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中共四川省地矿局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共四川省地矿局第二届一次全会举行 王建明当选党委书记并讲话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马杰媛/文 伏国通/图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11-11

2020年11月10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地矿局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另文报道)。大会选举出中国共产党四川地矿局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并于11月10日下午,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局党委领导班子

出席第一次全体会议的有党委委员20名(1人请假)。会议沈万强同志主持。

会议选举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地矿局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王建明同志当选新一届党委书记并讲话。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地矿局第二届委员会委员(21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建明(羌族)、尹江川、邓太平、刘远盟、江元生、许向宁、孙莉(女)、李成冰、李庆阳、肖华平、何思彬、余正良、余雄飞、沈万强(藏族)、张宏、黄劲松、曹楠、谢兵、谢启兴、谭森山、薛峰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地矿局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8人)

王建明(羌族)、尹江川、江元生、李成冰、沈万强(藏族)、谢兵、李庆阳、孙莉(女)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地矿局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书记:王建明


副书记:尹江川

全会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局第二次党代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客观总结了过去16年局党委推动四川地矿发展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深入分析了全局发展面临的复杂形势,提出了未来5年全局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描绘了加快建设中国西部地质创新高地、谱写新时代四川地质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宏伟蓝图。

全会指出,全面贯彻落实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加快建设中国西部地质创新高地,谱写新时代四川地质事业发展新篇章,是新一届局党委必须肩负的历史使命。我们要奋发进取、埋头苦干,勇于开拓、勇于创新,为实现局第二届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

全会强调,要坚定政治方向,永葆跟党走的忠心。用实际行动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地质事业各领域各方面,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一个方向、一个声音、一个步调,确保把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好、落实好,推动四川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强调,要坚决担当作为,保持谋发展的恒心。始终抓住发展第一要务,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尊重发展规律,保持战略定力,更加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多做补短板、强弱项的实事,多做破瓶颈、克顽疾的难事。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继承和发扬第一届局党委行之有效的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不折腾、不懈怠,在接力奋进中展现新作为,早日建成中国西部地质创新高地,推动既定的工作蓝图变为现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提高本领,增强善履职的信心。要深刻认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的责任担当,主动适应中央和省委工作的新进展新要求,努力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等,努力成为兼收并蓄、融会贯通的通达之才,增强善于履职尽责的能力和信心。

会议强调,要坚守清正廉洁,常怀知敬畏的戒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保持对权力的敬畏之心,有权不娇纵、用权不任性,在任何情况下都守得住底线、经得起考验。要一身正气、两袖清风,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准则,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自觉接受监督。要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履行好自己负责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坚决同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作斗争。


投票选举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