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以建设中国西部地质创新高地的美好愿景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 省地矿局机关 作者: 喻秦军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1-11

11月9日,王建明同志在局党委工作报告中提出了“建设中国西部地质创新高地”的未来发展愿景。报告指出,展望未来发展,我们要用建设中国西部地质创新高地的美好愿景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地质科技创新、管理制度创新、经营模式创新、合作机制创新、人才引培创新。

报告指出,确立这一发展愿景,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突出创新在四川地质事业发展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是把四川地质融入全国地勘行业发展视野的战略审视,是推进四川地质事业持续发展的战略抉择,是推动地质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的重要途径,与国家对新时代地质工作的要求相切合,与建设公益性科研型地勘队伍的定位相一致,与我局数代地质人孜孜以求的奋斗目标相统一。

报告指出,这承载着兴局强队的美好夙愿,描绘出四川地质的绚丽明天,汇集了地质儿女的共同期盼!我们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牢记地质人的初心使命,以“日拱一卒”的精神不断奋进,奋力开创四川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