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坚守初心接续奋斗 地矿事业在不断探索中发展
来源: 省地矿局机关 作者: 喻秦军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1-11

11月9日,王建明同志在党代会工作报告中指出,局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十六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代又一代地矿人坚守初心、接续奋斗,在攻坚克难中打下了坚实基础,在开拓进取中谱写了发展新篇,奋力推动四川地矿事业迈上了一个又一个更高台阶。

“十一五”时期,我们大力推进了“做精地质找矿业、做优工勘施工业、做强矿产开发业、做好房产商旅业”的“四做”发展战略;

“十二五”时期,我们确定了“立足五个坚持、着眼五个转变、实施五个战略”的“三个五”工作思路;

“十三五”时期,我们确立了“为工业找矿、为产业和民生服务”工作基调,全力推进了“五个地矿”建设,大力实施了“地质+”战略和“互联网+地质”战略。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