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我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考核获表扬
来源: 局财务处 作者: 李小渠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10-29

近日,我局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在省级部门中排名第一获省财政厅通报表扬。

在省财政厅下发《四川省财政厅关于2019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年度报告工作情况的通报》中,根据资产年报报送情况和报告质量,工作质量较高的财政部门和省级部门予以通报表扬,我局名列60省直部门第一位。

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指出,要求全局相关部门化通报表扬为工作动力,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促进资产优化配置,提升资产使用效能,推动全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推进地矿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长期以来,我局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财政厅统一部署,在局党委领导下,紧密围绕全局改革发展要求,建立健全资产管理各项规章制度,探索和创新资产管理新方式,充分发挥国有资产管理服务和保障作用,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安全完整。

据了解,为了摸清“家底”,夯实管理基础,我局于2020年初启动开展了全局资产清查工作,目前已基本完成清查工作。通过此次资产清查,加强了动态监管,进一步规范了国有资产信息化管理;盘活了存量资产,进一步提高了国有资产使用效益;资产年报数据质量更加提高,为全局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的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