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江元生赴甘孜州参加战略合作座谈会
来源: 108地质队 作者: 陆莅夫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0-29

10月27日,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江元生一行来到甘孜州康定市,与甘孜州自然资源与规划局、文广旅游局、生态环境局、农牧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甘孜州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副局长韩金文主持会议,局地矿处、108队、省地调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1.jpg

座谈会会场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韩金文对2016年以来省地矿局与州自然资源局的战略合作协议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州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对合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建议。

108队作为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牵头单位,就局属各单位在州内完成的包括地灾、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农牧、文旅、生态环境等领域内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围绕下一步在甘孜州建设技术支撑中心提出了一些具体建议。

2.jpg

江元生发言

江元生指出,地矿局专业技术设备齐全,人才众多,技术力量雄厚,我们提出的服务宗旨是“为工业找矿、为产业和民生服务”,大力实施“地质+”和“互联网+地质”,围绕“五个地矿”建设,用地球科学系统的思维和方法,推动社会和经济的发展。要对过去四年的合作进行深度总结,找出问题和不足;对今后的合作,要立足当下,谋划未来。当下我们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在总结“十三五”,布局“十四五”的大背景下,明确分工,充分认识甘孜州独特的经济和社会背景,开启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新起点。局属各单位走要把专业技术和甘孜州社会发展需要相结合,在共同努力下结出丰硕果实。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