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王建明主持召开第16次局务会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伏国通 编辑:伏国通 发布时间: 2020-10-29

1027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召开第16次局务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在家局领导出席会议,各处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该片通过精选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素材,采取“现身说法”、当事人自述、涉案人访谈等形式,全景展现了不同领域、不同岗位、不同职务的领导干部,如何沦为腐败分子的全过程,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会议指出,观看警示教育片,思想和灵魂的一次洗礼,要以案为镜,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在工作中不断规范好自己的行为。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会前还举办了第二十九期《地质大讲堂》,局办公室主任何思彬就《四川省省直部门(单位)绩效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四川省市(州)、省直部门(单位)目标绩效管理加扣分标准》(以下简称《标准》)相关内容作了解读。会议指出,相关各处室要加强学习、领会《办法》和《标准》内涵,紧扣职能和职责,主动认领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对标《办法》和《标准》要求,梳理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统一协调合作,一个问题一个问题逐一突破,争取取得一流的好成绩。

会议就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全力以赴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认真开展,确保会议如期高质量召开。二是要统一协调抓好事业单位改革调研和重点项目、重大课题的督促调研工作,相关处室要“打好组合拳”,进一步细化落实调研方案,确保调研工作顺利开展,为全局改革工作夯实基础。三是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有力有序推动与重庆地勘局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落实。四是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统筹协调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将疫情防控贯穿生产生活的各个环节,层层落实责任,严防秋冬季出现疫情反弹,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五是要积极配合省委省政府和地方党委政府,做好脱贫攻坚的总结和收官工作,并提前谋划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序对接工作。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