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携手共进 未来可期——成都水文队与测绘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成都水文队 作者: 王泽 赵晓雯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0-29

10月27日,成都水文队与测绘队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金地饭店举行,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水文队队长安世泽、测绘队队长杨富均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表示,水文队与测绘队具有天然的合作优势和扎实的合作基础,此次战略合作更是体现了双方在市场经营、专业技术上的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建立长期全方位的紧密合作关系,依托市场化运作等方式,探索高度融合的发展新模式。同时也希望以战略合作为依托,发挥双方资质与资源优势,相互借力、借梯、借势发展,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和优势互补,达到互利双赢。

王建明对水文队与测绘队积极探索合作模式的尝试予以肯定。他强调,双方要以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珍惜机遇,主动作为,以项目合作的方式为基础,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丰富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同时,要建立健全项目推进和沟通交流机制,加强对地质科技成果的集成创新与开发利用,争取成为全局兄弟单位之间融合发展的典范。


王建明讲话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相关推荐

  • 2022-05-12 百年建团日,207与403携手共进
  • 2021-09-03 强强联手开新局 携手共进屹百年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