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通报发展形势 收集发展良策 局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庆重阳座谈会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伏国通 编辑:伏国通 发布时间: 2020-10-27

1022午,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10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共商发展大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出席座谈并讲话。



王建明代表局党委向与会老同志代表以及全局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老一辈地矿工作者为地矿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上,王建明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到我局调研工作情况局党委向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曹立军汇报工作相关情况。并从发展、改革两个方面通报了全局当前的发展形势、改革情况及面临的主要问题。

王建明指出,为适应新时代地质工作发展需要,全局以“大地质”观为引领,精准对接地方党委的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形成了“为工业找矿、为产业和民生服务”的工作基调,并坚持以“五个地矿”建设为目标,大力实施“地质+”、“互联网+地质”战略,奋力推动全局地质事业实现新突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2020日趋复杂的国际形势和疫情的双重压力下,全局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上半年经济实现正增长,确保了全局稳定发展。

王建明指出,改革工作时不我待,全局上下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积极探索适合地质事业发展需要的新模式,重组全局高质量发展要素,优化资源配置,推动地勘单位转型升级。在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中,深入基层认真做好改革调研工作,持续关注地勘单位改革动态信息,认真做好政策研究和储备,不断完善全局事业单位改革建议方案,向改革要动力,向体制要活力。在国资国企改革中,深入推动完成全局清产核资工作,摸清家底,为改革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加快推动“一局多平台,一队一企”建设,发挥平台企业的引领和辐射作用,进一步把地勘企业做大做强,增强市场竞争力,认真履行出资人职责,把监管责任扛起,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在地质科技工作改革中,牢固树立地质工作就是科技工作的认识,把“科技地矿”建设贯穿到全局工作的各个环节各个领域,建立健全地质科技人才的激励机制,最大限度调动科技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会上,张子华陈贻达范崇荣刘云华、高梅生、欧才都等老同志先后发言,对局目前的发展、改革思路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务实推动地勘单位改革工作,不断推进局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局党委副书记尹江川、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江元生、副局长谢兵、总工程师李庆阳、机关党委书记孙莉,二级巡视员张禹德出席座谈。离退休处、人事处、办公室、党群部、规划处、宣传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