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我局116名老同志荣获 “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来源: 省地矿局机关 作者: 喻秦军 张琳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0-27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0月以来,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陆续发放。我局共有116名老同志获此殊荣。

“党和国家没有忘记我们,习近平总书记没有忘记我们!”和404队87岁的老兵赵子成一样,每一名老同志佩戴起纪念章时都心情激动,非常幸福,仿佛又回到了那个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为和平、为祖国浴血奋战的激情年代。

据悉,116名获得纪念章的老同志最大年龄已满过97岁,最小年龄是80岁。116名老同志中,出国作战的有105人,帮助恢复生产建设的有10人,从事运输任务的有1人。获得纪念章最多的单位是成都水文队,共有11名老同志获此殊荣。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