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王建明主持召开第31次局党委常委会议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马杰媛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10-26

10月23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召开第31次局党委常委会,局领导全体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到我局调研相关情况,通报了局党委向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曹立军汇报工作相关情况。

王建明指出,省领导高度评价了我局开展的各项地质工作,同时,也就地质工作在新时代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新方向。我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各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精准对接并深度融入全省产业发展、重大需求和战略布局,积极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集中精力,做好主责主业,更好的服务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贯彻<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实施细则》。会议指出,《实施细则》是做好新时代选人用人监督工作的重要遵循,要认真学习狠下力气抓好贯彻执行。会议要求,要将《实施细则》纳入全局从事干部人事、纪检监察工作人员的培训内容,认真做好干部选拔、监督检查等相关工作。会议强调,干部选拔工作政策性极强,全局各级党委、各级纪委、各个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专项学习,在工作中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强化党组织在选人用人工作中的领导和把关作用。人事部门要对照《实施细则》,健全完善局选人用人相关方案,进一步扎进制度笼子,推动选人用人工作不断规范。

会议还审议了其它事项。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