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王建明主持召开第30次局党委常委会议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伏国通 编辑:伏国通 发布时间: 2020-10-16

1016下午,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召开第30次局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相关内容,并结合局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该《条例》深刻总结长期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管党治党的实践经验,对党中央的领导地位、领导体制、领导职权、领导方式、决策部署、自身建设等作出全面规定,为保证党中央对党和国家事业的集中统一领导提供了基本遵循。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各处室、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认识制定出台《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实际,认真抓好局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其它事项。在家局党委常委出席会议,局巡视员,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