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局举行出征动员会 为3位选手参加全国首届地质调查员技能竞赛鼓劲
来源: 省地矿局机关 作者: 刘金光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0-10

 10月9日下午,全国地质勘查行业首届地质调查员(地质灾害方向)职业技能竞赛出征动员会在局六楼地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李成冰出席并作出征动员。

据悉,此次代表四川参赛的三位选手分别是我局地调院何元宵、华地公司朱存金、113地质队江炬。

受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的委托,李成冰代表局党委祝贺三位选手在四川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希望选手要趁热打铁、厉兵秣马,积极备战,在全国竞赛的平台上,全方位地展现好四川形象,展现好尖兵精神,展现好铁军风采。

工会、环工处部门负责地调院相关领导分别出席动员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参赛选手先后发言表示,一定要肩负使命,勇于担当,积极抓好赛前的理论培训、实操训练,一定以顽强的拼搏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本次竞赛中去。一定赛出四川地矿人的风采,赛出四川代表队的风采。一定会牢记嘱托,牢记责任,不辱使命,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四川争光,为四川地矿局争光,为四川地质人争光

 

合照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