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局再发通知要求:主动作为 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战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马杰媛 编辑:周江邻 发布时间: 2020-01-29

128日,省地矿局就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次下发通知:《关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进一步要求全局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落实好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向全局党员发出倡议,提高认识、主动担当、主动服从,积极做好我局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通知》要求,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层层落实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有力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通知》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及家属要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既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艰巨性,又要增强疫情防控的决心和信心,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通知》强调,要紧盯重点人群、紧盯重点区域,加强联防联动联控,积极主动与当地政府、防疫部门、社区等协调联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知》呼吁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不组织、不参加聚会,减少不必要外出;引导干部职工及家属要做到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加强自我防护。

《通知》对特殊时期假日值班值守工作做了要求。

当日,省地矿局通过微信、微博、网站等媒体平台向全局发出《团结一心迎难而上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倡议书》。倡议局属各单位党委、机关各支部、全体共产党员提高认识、主动担当、主动服从,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科学有序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28日当天,带班领导对局属地质医院、405队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电话督导。据了解,我局地质医院派8名医护人员前往火车东站值勤,带班领导电话要求工作人员做好防护,同时积极配合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值勤任务。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