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抗击疫情:四川地矿在行动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马杰媛 编辑:周江邻 发布时间: 2020-01-28

积极行动,守土尽责!自建立局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以来,我局严格相关工作流程,按时汇总统计全局疫情排查情况,定时上报情况,坚决配合省委省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截止2717时,全面排查与武汉接触人员,目前无症状,并通知有关单位做好与武汉接触人员的自我防护、自我隔离,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7日,带班领导对局属地质医院,405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电话督导。配合金牛区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第八督导组2名工作人员到机关大院督导检查,督导了解了门卫值班情况、我局疫情排查防控情况。

目前,全局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