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王建明主持召开第2次局党委会 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系列精神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罗丹 编辑:罗丹 发布时间: 2020-01-22

121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召开第2次局党委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局贯彻落实意见。在家局领导出席会议。

王建明原文传达了《条例》并指出,这次修订的《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对于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作用,推动机关治理和各项事业发展,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服务,具有重要意义。全局上下特别是党务工作者要通过认真学习《条例》,明确职责和义务,增强党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王建明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高瞻远瞩的战略视野、居安思危的政治清醒、兴党强国的使命担当,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砥砺初心、勇担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全会部署的任务落实到实处。

王建明要求,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增强斗争意识、强化使命担当。我局要认真落实全会精神,要认真总结我省从严管党治党成效和经验,以顽强意志品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王建明强调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党委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加强纪检监察工作、强化制度执行和政策落地。

会议要求要以通知的方式督促局属各单位加强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确保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省纪委工作新要求在全局落地落实。

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