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沈万强到区调队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区域地质调查队 作者: 马杰媛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19-07-10

7月9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地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常委沈万强到区调队调研指导工作。

沈万强现场听取了队长杨学军关于该队机构设置、队伍架构、人力资源现状和近年来的生产经营、产业布局以及木里县容大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上市工作推进等情况汇报,听取了队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撒元新关于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内控制度管理、选人用人、干部考核、以及近期三项整治等方面的情况报告。沈万强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经营工作要讲规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握好尺度,教育好管理对象;要认清自己的身份是中共党员,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强的荣誉感,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单位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政治氛围。沈万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驻局纪检监察组抽访了该队党群部、行政及人力资源部、部分实体负责人,就该队党风廉政建设、干部任用、生产经营等相关内容一一交谈,深入调研,了解实情,为区调队党风廉政问诊把脉,防范风险。

省纪委监委驻省地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丁正权、局挂职干部李彦婷、区调队队级干部、纪检监察室、行政及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沈万强到区调队调研指导工作

会场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