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李庆阳在川地矿投公司调研时指出:科技创新与资本运作结合,引领全局产业发展
来源: 四川川地矿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马杰媛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19-07-01

6月27日,局党委常委、总工程师李庆阳一行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就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发展定位和发展战略规划,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给公司发展注入更多的信心并带来新的契机。

微信图片_20190701114343_副本.jpg

会上,该公司总经理黄勇就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定位、人才队伍建设、入选局(省)专家库成员、科技创新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调研会上,李庆阳首先对公司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如何引领全局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地质+”两方面主动积极思考表示赞同和支持。他强调,科技创新与资本运作相结合是推进地勘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和实施自主创新战略的重要途径。他指出:川地矿投公司作为局投融资平台,一是要积极整合全局优势资源,找准优质项目并合理化利用,引领全局产业发展;二是要在人才建设上要建立与局战略发展相适应资本运作的优质团队,确保优质项目的组织、实施落实落地;三是着力解决海外矿业遗留问题,设立资产处置专案,明确时间节点,建立工作目标,加快推进解决工作;四是加快新兴产业培育“地质+”战略布局,利用资本优势孵化合作专利,寻求优质初创型企业。同时,他在强调科技工作思路中指出以下三点:一是地质工作就是科技工作,科技工作始终贯穿公司的生产经营,有力支撑新的经济增长点;二是做好生产中的科研工作,培养人才,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三是抓好科技成果的转化,引领全局产业新发展。

局科技处处长杨俊义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