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尹江川率队深入基层调研
来源: 培训中心(四川矿产机电技师学院) 作者: 彭俊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19-06-20

  在全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按照局党委的安排,局党委副书记尹江川率对外合作处、经管处和人事处有关人员于6月18日赴四川矿产机电技师学院开展调研,并与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成都城投教育集团、领科优普教育公司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多元化办学、国际化办学”进行友好交流。

第一张.jpg

会场

  尹江川一行实地查看了学院实训中心、智能制造大楼等实训场地,详细了解学院建设发展、对外合作办学、局党校建设和干部教育培训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应系部负责人就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就业等方面的汇报。交流会上,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管永林表示,学院在实习实训建设、精细化管理上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希望以后双方能加强互动走访,特别是在电子商务、汽车维修、机电一体化等专业上增进合作交流,整合教育教学资源,互通有无,共同提升。成都城投教育集团、领科优普教育公司相关负责人也与学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达了进一步深度合作的意愿。

6Y9A6385_副本.jpg

调研钻探实训基地

6Y9A6449_副本.jpg

调研无人机专业

  调研活动结束后,尹江川指出,此次调研是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的具体要求,是着眼解决改革发展、结构调整、创新驱动等实际问题,促进领导干部沉下去了解民情、掌握实情、解决问题的具体体现。希望学院在新形势下,拓展对外合作途径,积极与川内知名高职学院、优质教育集团开展联动,利用局党校和学院优质资源,共同搭建科研平台,建立智库,为推进“五个地矿”建设和“地质+”战略实施出谋划策。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