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石宗平在九0九队第七次工(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上强调:
来源: 909水文队 作者: 马杰媛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19-04-08

  4月3日至4日,909队第七次工会会员、职工代表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胜利召开。期间,局二级巡视员石宗平到会指导并讲话。

  石宗平代表局党委向全队干部职工表示慰问。他指出,2018年,909队在队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队干部职工聚焦“五个”地矿,团结一致,谋划发展,圆满完成了局下达的各项经营目标,产值等多项指标实现最好水平,这是全队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祝贺大家!就如何落实好局党委精神,抓好抓实下一步工作,石宗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建设“五个”地矿为引领,发挥好自身优势,整合要素,着力技术创新,持续提高项目效益和工作效率,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化管理创新,加强民主管理,特别是要加强项目、财务和资金管理,向管理要效益,增强服务创新,以提高服务质量为切入点,增强市场竞争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建设和谐队伍。

  局工会主席许蓉惠代表四川省地质工会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许蓉惠从提高政治站位、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进民主管理、开展好工会活动、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