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江元生主持召开 雅安、阿坝、甘孜片区战略合作推进会
来源: 四川省地矿局区调队 作者: 马杰媛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19-04-29

4月19日,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江元生在成都主持召开雅安、阿坝、甘孜片区战略合作推进会,研究部署战略合作落地落实事宜。局相关处室、三个片区牵头单位、参与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江元生_副本.jpg

江元生讲话

会议听取雅安、阿坝、廿孜三市(州)牵头单位及相关处室对2018年及2019年第一季度关于我局在该地区战略合作推进情況的汇报。对外合作处紧扣三市(州)在全省的战略定位、资源优势、现阶段发展思路等方面,及与我局合作的方向和重点做了全面分析。参会单位围绕战略合作落地提出建议和意见。

江元生对去年以来在该片区战略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评价,对下阶段相关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一是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坚持两手抓,既要抓眼前的项目争取,又要抓未来的项目催生。发挥四川地矿企业家的精神,借助我局在专业、人才和设备方面的优势,依法依规争取项目。同时,牢固树立地质为产业和民生服务的理念,以地球科学家的身份融入地方,积极建言献策,策划和包装有利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项目,并努力争取国家和省级相关部门支持;二是找准方向,细化方案。牵头单位和牵头处室会同参与单位,积极围绕雅安、阿坝、廿孜三市(州)发展规划、发展思路、发展重点,深入研究我局切入点,于5月16日研究提出2019年战略合作实施方案,经局审议后函报三市(州),方案应有针对性、务实性和可操作性。三是建立机制,明确分工。探索建立战略合作运行长效机制,从“片区司令”,处室到局属单位各司其职,形成推进合力,确保战略合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场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