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江元生出席水文队职代会强调:坚定不移走企业化道路,实现企业集团的美好梦想
来源: 成都水文队(四川省地质工程勘察院) 作者: 马杰媛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19-04-02

  3月29日,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江元生,四川省地质工会主席许蓉惠出席成都水文队第十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以下简称职代会)、第十三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

  江元生以“全局五个第一”的高度肯定了水文队,在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为全局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对全队2019年的工作及未来发展提出殷切期盼和美好祝愿。

  江元生指出,水文队要“坚定不移走企业化道路,实现企业集团的美好梦想”。他强调,一是要加大企业改制力度,构建现代企业制度;二是要制定好企业发展战略,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三是要做大做强企业,早日实现企事分体运行。如何实现做大做强企业这个愿景,他给出了路径:首先要全面树立企业理念,其次要培育企业的战略思维,三是要打造企业精英人才团队(经营、管理、技术团队),四是要加快企业文化建设,五是要加强企业经营管理,六是要加大创新力度,出一批创新性成果。 

  许蓉惠代表地质工会对水文队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对地质工会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她结合局工作会议详细讲解了有关工会工作的部署要求,并对水文队工会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稳定职工队伍,增强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三是要推进民主管理,建好职工之家;四是要抓好各项工会活动开展;五是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安全生产中的作用;六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化工会改革创新。

  2019年,水文队广大干部职工将在局党委和队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推进“五个地矿”建设,大力实施“地质+”战略和“互联网+地质”战略,奋发进取、攻坚克难、干在实处,加快培育创新增长新优势,不断创造蓄积发展新动能,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地质人新的贡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