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孙莉出席915队职代会时强调:要秉持发展就是第一要务 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
来源: 915水文队 作者: 马杰媛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19-04-18

  4月16日,915队第八届四次职代会工代会在眉山召开。局党委常委、局机关党委书记孙莉出席会议。

IMG_8677.JPG

孙莉讲话

  在听取了该队行政工作报告和该队工会工作报告后,孙莉表示,两个报告实事求是、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客观评价了915队2018年取得的各项成绩。

  孙莉指出,2019年,915队全体干部职工要戒骄戒躁,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振奋精神、担当尽责、攻坚克难,取得更大的进步。对于2019年的工作,孙莉要求:一是牢牢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培育可持续的产业,做大做强队属企业,强化市场竞争意识。二是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创新理论武装,全面加强组织建设,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三是全面推进管理体系现代化。要抓好依法治队工作,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强化安全管理,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四是着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突出抓好“以案促改”专项整治,持续抓好巡视整改,深入抓好作风建设。

 IMG_8458.JPG

会议现场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