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孙莉到四川省地矿书画院走访调研
来源: 局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作者: 周江陵 编辑:周江陵 发布时间: 2019-04-18

 近日,四川省地矿局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孙莉来到四川省地矿书画院,代表局党委向地矿书画家们表示问候并听取了汇报。

听取汇报a.jpg

听取汇报

 在书画院活动室,院长李绪全向孙莉汇报了去年以来所开展的活动,主要有:承办了《迈进新时代、描绘新蓝图》全局职工书法、绘画、摄影展并且编辑出版了作品集;为80岁以上的会员编辑出版了《翰墨人生》书画专刊;为局接待室创作了三幅大型书画作品;积极开展送文化到基层活动,累计向局基层单位捐送书画作品和春联1500余幅;组织参加了成都市人民北路城隍庙社区《党建引领、区域共建书法、绘画、摄影展》;组织会员的作品积极参加各种展览成绩显著,特别是书画院副院长刘舒的书法作品入展中国国家画院、中国书法院主办的《首届中国书法院作品联展》。李绪全对书画院下一步活动的打算也一并作了汇报。

愉快交谈a.jpg

愉快交流

 孙莉听了汇报后非常高兴,对书画院开展的活动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期望:地矿书画院是四川省地矿局的文化富矿,一定要把这座文化富矿的作用发挥好,利用好,要坚持面向全局,面向基层,在全局的地矿文化建设中起好引领和示范作用;文化建设对于凝聚人心、提振士气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要积极开展送文化到基层的活动,推动基层地勘单位的文化建设;在去年书画院已经参加省级机关老年书画协会文化扶贫的基层上,积极参与局扶贫攻坚活动,利用书画院的优势开展文化扶贫;明年又将举办两年一届的全局职工书法、绘画、摄影展,从现在起就要抓好筹备工作,要利用好这个平台,充分展示全局改革、发展和扶贫攻坚的成果,展示全局地矿职工的风彩。

 四川省地矿书画院服务班子的成员参加了座谈。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