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孙莉率队到202队开展巡察“回头看”时强调:建立长效机制 巩固整改成果
来源: 202地质队 作者: 马杰媛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19-04-11

  4月10日,局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孙莉带队到202地质队开展巡察“回头看”,并进行工作调研指导。

  本次巡察“回头看”督导工作采取现场资料查阅,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议交流指导三个方面对202队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督导。202队长谢兵、党委书记校杰分别向检查组一行作了全队生产经营情况和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专题汇报。

  在一系列检查工作结束后,孙莉代表局党委对202队在巡察期间所做的工作和整改落实取得的成效分别表示肯定,并祝贺202队顺利转入持续整改阶段。交流会上,孙莉向202队党委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巡察工作也是一项常态化,必须长期坚持的工作。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二是凝心聚力,在抓班子带队伍上下功夫。要努力营造精诚团结,凝心聚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让歪风邪气没有可乘之机。三是抢抓机遇,在深入发展上下功夫。在新的形式、新的政策,新的要求中,班子要带领全队职工努力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抓住发展机遇,推动地勘经济再上新台阶。

  局巡察办、局党群工作部、局办公室相关干部随同孙书记一同调研指导。

孙.jpg

孙莉讲话

会议1.jpg

调研会现场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