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石宗平在督导基层单位防火工作贯彻落实情况时强调
来源: 四川地质医院 作者: 彭俊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19-04-10

  4月4 日下午,局二级巡视员石宗平率安全生产管理处先后前往地质医院、成都水文队督导《贯彻落实全省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实施方案》执行情况。石宗平指出,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火灾防控的严峻形势,强化责任担当,抓早抓小抓细,狠抓风险隐患排查和预防措施落实,确保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改好1.jpg

石宗平一行检查指导

  在地质医院,石宗平一行重点检查了配电房、消防控制室、中心供氧室、康养中心、配餐中心和家属楼栋,对配电房外有堆放杂物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检查水文队,石宗平一行检查了队办公楼、消防监控室、财务中心等消防安全重点部位和场所,抽查了高层住宅楼的消防安全情况,对消防值班记录不完善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就基层单位防火工作,石宗平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继续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此次整治行动的顺利进行并取得实效。 

  二是要增强常态化排查整治。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全面推进常态化排查整治工作。健全完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对排查出的隐患逐一登记、建档,采取措施彻底整治不留死角。

  三是全面总结,提升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坚持问题和目标引领,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从本质上源头上消除隐患。加强监督检查,严肃问责、追责。通过专项整治,完善管理制度,建立长效机制。

  四是要强化职工群众消防安全知识、意识的宣传教育培训,提升消防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