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四川省地矿局召开2019年财务工作会
来源: 局财务处 作者: 李小渠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19-12-26

1223日-24日,四川省地矿局2019年财务工作会在金地饭店召开。局属各单位总(副)会计师、财务科长、主办会计、统计人员等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据悉,2019年全局财务管理工作在局属各单位财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预决算管理工作、国有资产报告工作得到了省财政厅的通报表扬。

会议对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表、企业报表和相关软件操作,统计年报等进行了讲解,并对2020年全局预决算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综合统计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财务管理人员要科学研判,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和精确性,加强预算编制、执行和绩效管理水平,加大预决算公开力度;继续贯彻实施好《政府会计制度》和《企业会计准则》,进一步提升全局会计核算管理水平;准确把握决算报表编制内容及编审要点,提升决算编审效率和质量;加强国有资产日常管理,认真开展数据治理,提高资产年报和月报质量;继续夯实统计基础工作,确保统计数据准确性和真实性。

会议对对工作成绩突出的403队、地调院、川西北队等单位进行通报表扬。希望局属各单位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会计核算的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财务管理工作的质量和管理水平,为促进我局地勘经济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会议组织参会人员围绕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开展讨论,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