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局首批13个劳模(专家)工作室产生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喻秦军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19-12-20

日前,经局劳模(专家)创新工作室领导小组考察评选推荐,局党委常委会审议,我局首批13个劳模(专家)工作室产生。省地质工会给予每个创新工作室10000元启动经费。

据悉,创建劳模(专家)工作室旨在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调动职工创新和创造热情,充分发挥劳模、先进和工匠人才在创新实践中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推动单位创新发展和创新攻关的能力提升,助推全局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地矿局

首批劳模(专家)创新工作室名单

张济龙实验室精细化信息化管理平台和分析技术创新研究工作室(川勘集团)

陈超智慧地质创新工作室(川勘集团)

赵松江地质灾害防治关键技术研究创新工作室(华地公司)

孙东城市地质创新工作室(华地公司)

陈斌科普+创新工作室(区调队)

李振江地质创新工作室(区调队)

武斌城市物探专家创新工作室(物探队)

李忠东地质与文旅融合创新工作室(物探队)

王军“空-天-地”一体化对地观测技术的地质灾害早期识别与监测方法研究创新工作室(省地调院)

陈才金川西高原“三稀”金属重要成矿区带找矿靶区优选创新工作室(108队)

张金元“三稀”资源成矿规律研究创新工作室(207队)

郭建强稀有金属深部找矿创新工作室(402队)

唐学渊川东宣达盐盆钾盐(富锂钾卤水、杂卤石)矿层预测研究及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研究创新工作室(405队)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