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李成冰在局对外合作暨涉外项目培训会上强调 要树立强烈的开放意识和项目意识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曹人心 编辑:曹人心、罗丹 发布时间: 2019-12-17

12月12日,局对外合作暨涉外项目培训会在蓉召开,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李成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树立强烈的开放意识和项目意识,以强烈的事业心推动局对外合作各项部署落实落地。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关于对外开放合作有关精神,李成冰在会上介绍了近期在柬埔寨、老挝等地考察调研的成果,并对我局下步对外合作工作开展作部署、提要求。

李成冰在讲话中要求,一要胸怀大局、增强对外合作的责任担当。各局属单位要树立强烈的开放意识和项目意识,全面参与进来,以强烈的事业心推动局对外合作各项部署落实落地;各责任处室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二要总结成绩,坚定对外合作的信心决心。三要突出重点,提升对外合作的质量效益。要持续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城开放”战略部署,坚持“双管”“双促”“双拓”“双优”的思路,锚定从“技术+服务”走向“技术+产业”、从项目实施到海外“地质+”全方位布局的目标,深度对接全省“一干多支”发展战略,进一步做准区域经营;坚持筑牢扩大对外合作载体,进一步做大国内市场;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做实国际市场。四要凝聚合力,确保对外合作的工作实效。要从加强领导、创新工作、提升能力三个方面着手,全局联动、全局统筹,坚持把对外合作作为“一举求多效”“一招应多变”的关键举措,努力开创全局对外合作工作新局面。

据悉,近年来,全局在缅甸、老挝、巴基斯坦等6个国家实施的项目合同金额超过20亿元,本年度实现收入近3亿元,成为唯一一个以事业局身份荣列省委“一带一路”联席会议的会员单位。全局8个牵头处室、20个牵头单位共与37个战略合作相关单位开展对接,累计签署项目合同上千个,催生了一大批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会上,106队、集团公司作了对外合作工作经验交流;局对外合作处就我局外事外经工作管理制度作指导解读;中国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主任助理刘大文作《新时代国际矿业合作的机遇与挑战》专题授课;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伟作《信用保险支持国际工程“走出去”》专题授课;成都湾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禹晓云作《2020年投资东盟热点国家机遇及投资决策分析》专题授课。

局属各单位对外合作分管领导和涉外事务管理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近60人参会。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