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集团公司柬埔寨矿泉水项目听证会顺利召开
来源: 101地质队(四川省地质工程集团公司) 作者: 赵文君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19-12-17

12月2日,由地质集团公司和川地矿投公司联合投资的柬埔寨矿泉水项目听证会在柬埔寨矿业能源部召开,柬埔寨矿业能源部对集团公司在柬埔寨开展的矿泉水资源调查、勘探找到优质饮用天然矿泉水资源作了充分肯定,对调查工作取得的成果高度赞赏。

会议介绍了柬埔寨矿泉水资源调查成果及饮用天然矿泉水开发利用方案等。周东代表集团公司感谢与会领导对项目矿泉水水源地勘查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项目水源地奥拉山矿泉水的优良品质及该项目列入 “一带一路”重点项目名录情况,以及第二个水源地的靶区锁定及前期调查工作,表达了集团公司与柬埔寨矿业能源部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的真诚愿望。

与会柬埔寨领导一致认为,地质集团公司技术实力雄厚,对集团公司在柬埔寨进行矿泉水开发持特别乐观态度,表示:柬方将积极配合支持集团公司办理矿泉水采矿证,殷切希望集团公司尽快进入第二个水源地勘查工作,希望与集团公司不只在矿产领域、还要在其他更多领域开展广泛而深入持久的合作。同时,矿业能源部还对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2017年柬埔寨之行促成该国矿泉水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表示衷心感谢,对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李成冰刚刚结束的柬埔寨之行起到的进一步加强联络促进友情、加强合作开疆拓土表示感谢和充满期待,对地矿局的发展思路和先进理念赞美有加,希望与地矿局早日签定MOU协议,并落实矿产能源局总工对接相关工作,开发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建立长久的联系机制,以促进柬埔寨经济发展,造福柬埔寨人民。

据悉,听证会召开之前,李成冰率考察组一行与柬埔寨矿产能源部能源地质局局长等领导座谈,就集团公司矿泉水项目工作情况、听证会准备工作情况、今后合作领域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柬埔寨副部长(国务秘书)希望与集团公司开展多领域的深度合作


李成冰与柬埔寨矿产能源部能源地质局局长深入交流


听证会前李成冰前往项目部与项目人员进行座谈


认真观看PPT演示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