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沈万强前往405队锂钾资源勘查项目“川宣地1井”调研
来源: 405地质队 作者: 马杰媛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19-10-21

10月14日下午,省纪委监委驻地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常委沈万强一行,到405队承担的宣汉锂钾资源勘查“川宣地1井”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项目一线临时党支部建设情况,实地查看钻井生产作业情况,并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

沈万强在项目部会议召开座谈会.jpg

会上,调研组向参会人员发放了《重点项目调研督查制度执行情况检查统计表》。现场项目负责人盛德波向调研组汇报“川宣地1井”项目钻进、测录、预警、安防等方面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项目一线临时党支部人员组成、支部活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

沈万强指出,一直以来,驻局纪检组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支部党建工作,尤其是项目一线临时党支部,既承担着繁重的生产任务,又是廉政风险防控的第一线,是全局纪检工作的重中之重。沈万强要求项目一线的党员同志灵活运用《学习强国》、微党课等学习平台,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沈万强一行参观王维舟纪念馆.jpg

随后,沈万强一行到宣汉县“王维舟纪念馆”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感受红军精神,缅怀革命先烈。405队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世武,宣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仲佳爱陪同调研。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