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注重新发现 力争大突破—— 李成冰率队到南江县文旅资源普查项目检查工作
来源: 区域地质调查队 作者: 周江陵 编辑:周江陵 发布时间: 2019-10-21

10月14日,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李成冰率队来到南江县,检查全省文旅资源普查工作第二批试点推进情况。在区调队承担的南江县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项目上,他强调,要吃透相关的规范和标准,科学普查,创新普查,力求有新发现。

李成冰1小.jpg

李成冰讲话

检查组到达南江县城后,立即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项目人员关于项目进度以及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

李成冰代表局党委慰问了项目人员,对初见成效的工作,尤其是局相关参与单位的技术人员及时投入到普查工作中,学习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相关业务知识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成冰强调了开展四川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一要提高站位。通过本次文旅资源普查,提升巴蜀文化的影响力,提升四川文旅的吸引力、供给力、竞争力;二要把握标准。要吃透相关的规范和标准,科学普查,创新普查,力求有新发现;三要相互配合。要通过普查工作,锻炼一批文旅方面的优秀人才;四要注意安全。特别是交通安全。

会场小.jpg

会场

李成冰强调,此次全省文旅资源普查工作,一定要在摸清四川省文旅资源家底的同时,注重新发现,力争取得重大突破。要充分参照和吸取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资源成果转化的成功经验,为全省寻找并发掘出更多的文化旅游产品。

检查小.jpg

现场检查

检查组一行还到光雾山-诺水河地质公园博物馆及文旅资源特色点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区调队容大九州旅游科技公司有关人员对区调队承担申报该世界地质公园所作的相关工作及旅游资源成果转化情况的汇报。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