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局机关34名老同志集体过生日 尹江川出席并致辞
来源: 局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作者: 马杰媛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19-10-18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5日,局离退休工作处为局机关今年年满80周岁和90周岁以上的34名离退休同志集体举办生日庆祝活动。局党委副书记尹江川出席并致辞。

nEO_IMG_4.jpg

集体生日会现场

nEO_IMG_2.jpg

合影

尹江川代表局党委向寿星和离退休同志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对老一辈为单位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迎重阳,贺寿星”这一展示文化、凝聚向心力的传统活动给予肯定;鼓励后辈不断学习老一辈地质人的敬业精神、优良作风和高尚品格,继承和发扬“三光荣”精神,为我局“五个地矿”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尹江川强调,离退休同志是单位的重要队伍,单位的发展离不开每位离退休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全局离退休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积极健康的文化娱乐生活,充分展示老同志崇尚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阳光心态。

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寿星们精神矍铄、笑容满面和大家分享着他们的喜悦。老同志们激动的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关爱,让大家有机会在这喜悦的日子里年年欢聚在一起。

举办“迎重阳,贺寿星”生日慰问活动是局离退休工作处一直坚持的“规定动作”。14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局人事处负责人、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