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沈万强到万源抢险施工现场调研指导
来源: 101地质队(四川省地质工程集团公司) 作者: 马杰媛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19-10-17

为进一步防控廉政风险,提升精准监督能力及水平,10月14日,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常委沈万强一行三人,到万源市太平镇向前广场施工现场,就地质集团公司承担的向前广场后山斜坡变形应急抢险工程,开展调研督查。沈万强与业主方万源市政府副市长唐启文等地方领导召开了现场会,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就项目如何防控廉政风险和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等作了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现场会上,唐启文向沈万强介绍了项目的进展情况,高度评价了集团公司的抢险施工工作,他指出,在万源向前广场出现险情的关键时刻,万源市政府选择省地矿局、省地矿局选派地质集团公司,是完全正确的!两位领导对项目后续工作的开展达成了共识。

冒着绵绵秋雨,踩着泥泞小路,走在施工现场,沈万强进一步详细了解了滑坡体发育情况、项目施工情况及工程进度等等,再次回到项目部,沈万强召开了项目管理人员现场会。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王明典、万源项目部总负责(公司副总经理)李东、纪委书记杨怡军分别就项目相关情况作了汇报。沈万强高度肯定了项目所取得的成绩,进一步了解了一线员工思想动态和对单位政治生态评价情况,了解了管理制度在项目的执行情况,查找了项目管理廉政风险点,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项目的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强化制度建设,对项目管理的制度执行情况进行评价;三是要强化项目过程管理痕迹管理,既要注重项目结果又要规范项目程序,查找廉政风险点,认真整改;四是要认真做好后续收尾和验收结算工作,实现项目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按照沈万强的要求,会议结束后,王明典、杨怡军对该项目执行公司项目管理制度情况、项目部项目管理制度制定及执行情况、项目大宗物资采购方式、项目廉政风险防控的主要做法等进行了严格的督查,杨怡军特别就项目的廉政风险防控作了具体的指导并提出了完善整改的要求。

 _DSC5670_副本.jpg

沈万强(右排第三)和唐启文(左排第五)召开万源抢险项目现场会

唐启文高度肯定集团公司万源抢险项目所取得的成绩 (2)_副本_副本.jpg

唐启文高度肯定集团公司万源抢险项目所取得的成绩

沈万强通过施工地图了解工程施工情况_副本_副本.jpg

沈万强通过施工图了解工程施工情况

沈万强走访查看施工现场_副本_副本.jpg

沈万强走访查看施工现场

万源抢险项目管理人员现场会现场_副本_副本.jpg

万源抢险项目管理人员现场会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