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局一级巡视员李树: 慰问四川地质医院科技工作者代表、困难职工、困难党员 并督导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1-24

一级巡视员李树

慰问四川地质医院科技工作者代表困难职工困难党员

并督导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1月22日,局一级巡视员李树亲切看望慰问了医院临床一线科技工作者代表,困难职工困难党员等,每到一处,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及身体状况,向科技工作者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送去了慰问贺卡、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了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并祝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局科技处杨俊义处长、人事处任静、王一伟一同参加了看望慰问。
     院长、党委书记杨廷才,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大鹏,副院长蒲鸿等陪同参加了看望慰问活动。
     结合医院的医疗发展情况,李树巡视员提出了以下五点希望和要求:

1、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作用。现在我们的政治学习还不太够,对我们基层单位来说,最大的政治就是坚决完成上级党委交代、布置的任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这些理论思想来指导、促进工作,希望从班子建设、特别是支部建设方面,做得更扎实一些。

2、要进一步夯实发展的基础。对医院来说,现在正是发展爬坡期,由原来比较困难的单位,逐步走上良性的发展道路,夯实发展基础至关重要。对于科技发展,特别要强调人才发展,我们的班子一定要坚定发展不动摇,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对地质医院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这几年来医院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成绩来之不易,现在结合医院的实际情况,开办了康养、托老等新的项目,效果显著,所以要坚定发展信心。

3、要进一步充分依靠专业医疗技术人员、科技人员。他们和地质人员一样,作用不可替代,尊重科技人员、尊重专业人才,充分发挥他们的积极性、专业性。下一步要夯实发展的基础,关键还是人才,怎样引进人才,人才怎样为单位所用,要充分研究人才政策。

4、更进一步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我们班子和医疗卫生系统,有很多这方面要求。我们的党员干部医务人员,通过党委的领导,大家党风廉政建设做的很好,院班子也做了大量党风廉政的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他们的教育,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开展廉政建设工作,特别是班子成员要真正做到干净做事事、敢于担当。

5、要切实做好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核心就是要居安思危,要有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医院的风险在于第一,医疗质量事故风险防范,要作为突出的问题;第二经营风险、维稳风险,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一个个都要梳理好解决好。

局巡视员李树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严格按照要求及程序开好会议,征求职工意见建议,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到位,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也充分肯定了院领导班子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完成了局、院工作目标任务,医疗收入、职工收入增加,康养发展比较好,认为班子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发展也得到了全局认可,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