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张明全督导川西北队民主生活会 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
来源: 川西北地质队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1-23

1月17日,按局党委要求部署,川西北队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张明全,督导组成员李丹、周晓耀,川西北队队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川西北队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报告了会前筹备及征求意见情况,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班子成员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及局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五个地矿’建设为引领,推进川西北队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为主题,按照“查摆问题切中要害不避短,剖析根源触动思想不遮掩,开展批评直截了当不迂回,整改落实方向明确不敷衍”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作风建设、为民情怀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开展相互批评。

张明全副局长对会对川西北队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准备工作做得较充分,二是敢于严肃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联系主题思想政治根源挖得较深,四是有和谐的气氛。对下一步川西北队如何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张明全副局长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大力加强领导班子的政治建设,二是要继续加强领导班子的廉政建设,三是要努力提高领导班子领导全队建设的能力。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