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张明全到川西北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川西北地质队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1-23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7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明全一行代表局党委看望慰问川西北队退休干部汤春华、李小壮和科技工作者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川西北队队长吴天学、党委书记戴大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罗洪彬陪同。

慰问退休职工


在川西北队退休老领导汤春华家中,张局长细心询问他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积极健康生活,安享幸福晚年。在看望慰问老干部李小壮时,李小壮老人神采奕奕的说:“我退休后又被返聘回单位一直干到77岁,局、队都对我很照顾,我赶上了好时代,我很知足,知足才能常乐。”了解到已84岁的老专家不仅做家务照顾家庭,还每日煅炼坚持弹琴,张局长十分欣喜和心安,感谢他为地质队伍赢得的荣誉,为地矿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慰问科技工作者_副本.jpg

慰问科技工作者


在“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川西北队科技工作者代表苏画办公室陈列了各种颜色和形态迥异的岩石标本。张局长一进屋就兴致勃勃的和苏画讨论起这些地质岩石标本并希望他以饱满的激情和干劲为“五个地矿”建设再添动力、再立新功。

走访过程中,张局长还不断了解川西北队办公区和生活区的基地建设,特别是文化宣传、公共绿化带改造、老年活动中心、医疗服务站等民生基础设施的完善情况,肯定川西北队是个有格局有温度的综合地质队伍!

基地_副本.jpg

走访办公区、生活区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