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张明全一行到九〇九队慰问
来源: 909水文队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1-21

春节佳节将近,我们退休职工的生活如何,身体健康状况如何,这些都始终牵挂着局领导的心。近日,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张明全及局相关处室领导来到江油,为九〇九队的困难职工、老专家等带去了局党委的问候和关怀。

冬日的寒风还在肆虐,局领导的到来带来了如春日般的温暖。每到一处,张局长都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品、慰问金,并与老人们亲切握手交谈,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生病后治疗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等

林化岭,已经 84岁的九〇九队水文地质专家,虽然已经退休多年,但是依然活跃在水文地质的领域。看见张局长一行到来,林老兴致勃勃地拿出地质图,介绍起他正在研究的水文项目。张局长看着书桌上的一整排的书籍和正在编写的研究文章,赞叹这位精神矍铄的老专家80多岁了还在做研究,还在为社会做贡献,很不简单,目前全局正在努力的做科技地矿,还需要向这位老专家学习。在退休党总支书记杨林的家里,听说杨书记在住院期间还在关心退休党总支的工作,张局长很受感动,马上对随行的909队党委书记交代,队党委一定在生活上经济上要多关心老同志,并鼓励杨书记一定要增强信心,战胜疾病,早日康复。因为脑出血导致行动不便多年的退休职工彭辉荣,看见局领导又一次来看他,很感动,口里不停地说,还是共产党好啊,希望大家都越来越好,也希望领导们不要生病。大家都哈哈地笑了。最后张局长希望老同志们多多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地勘事业的发展。


 

IMG_2757_副本.jpg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