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张明全在108队土地增减挂钩项目考察时指出 提升管理水平 严把质量安全关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赵莹月 编辑:赵莹月 发布时间: 2018-09-14

 9月13日,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张明全带队冒雨前往108队土地增减挂钩项目考察,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为项目工作开展“把脉开方”,他强调,土地增减挂钩项目是我局地质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具体体现,局党委高度重视,一定要加强管理,严把质量、安全关。

QQ图片20180914172732.jpg

在项目现场听取工作汇报

 张明全一行在108队长熊人武、书记贾永林的陪同下,分别前往该队成都市青白江区清泉镇西平村及大邑县董场镇两个土地增减挂钩项目考察,在项目部认真仔细翻阅检查了相关图纸资料,在土地整理安置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施工进度、组织管理、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情况汇报。

QQ图片20180914163523.jpg

在项目部检查工作

 面对一排排整齐的在建安置房,张明全反复叮嘱一定要把项目质量、安全放在第一位,他指出:土地增减挂钩项目既是我局地质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具体体现,也是我局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一定要立足长远,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不断提升管理水平;要挂图作战、制度上墙,展示川局风采,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推进。

 局规划发展处、宣传信息处随同考察。

_DSC3656.jpg

现场调研

_DSC3787.jpg

_DSC3902.jpg

项目现场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