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光荣与梦想》点燃地质人的激情
来源: 省地矿局机关 作者: 任小川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3-17

今年元宵佳节之际,一部反映四川地矿的形象宣传片、一道四川地矿人的精神大餐——《光荣与梦想》在四川地矿微信公众号上正式推出,立刻在全局广大干部职工中引发了强烈的反响,热议、点赞不断,不少人在朋友圈竞相转发。同时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好评。当天的阅读收视人数就超过了三千多人,大家留言纷纷。

沟谷高山、断层积岩、沧海和桑田的变迁,勾画出地质的符号;城市的传奇、世界钒钛之都、再找一个攀枝花的实现;队伍的嬗变,生力军、地质尖兵、地矿铁军华丽的转身;梦想的追逐、万人同心、共筑梦想,我们一直都在。一代一代四川地矿人逐梦前行,牢记使命奋力拼搏……这些极具四川地矿人元素的镜头,正是时下引发热议的形象宣传片《光荣与梦想》主题篇章的代表。

经过一年多的倾力策划制作的《光荣与梦想》宣传片,以全新独特的视角、宏大唯美的画面高度凝练了四川地矿辉煌成就和共筑中国梦的奋斗历程,是宣传四川地矿又一力作,同时,它也是一部对四川地矿局新入职员工进行局史局情教育片。该片分为“百年基业· 光荣有我”、“千里同行·奋进有我”、“万人同心·梦想有我”等几个篇章。 

四川地矿人传承时代荣光,传递伟大梦想,引起了巨大的社会反响和传播效果。一周多的时间,更多的人通过该片认识了解了四川地矿。很多网友纷纷留言道,通过这部宣传片“为地矿人感到骄傲、自豪”“四川地矿人是真正的无名英雄,为四川地矿人点赞”“这就是我们四川地矿人的关荣与梦想”。晨晨说“我是地矿人,我骄傲”, “独立寒秋”留言道,“真正的无名英雄,一辈子扎更深山默默奉献”,“一名四川老兵”说道,“一听到那豪迈激越的旋律,就令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我赞赏这部文献般的制作。它生动详实的叙事,形象的论证了四川地矿事业在全省乃至更大范围内社会经济发展的基础地位,讴歌了几代四川地矿人无私奉献的丰功伟绩”,一位退休多年的老地质说道,“拍得好,把四川地质的过去现在方方面面都展示出来了”。唐礼德在观后吟诗到“曾经凯歌巴蜀,辉耀华夏,铸报藏重地,海内外闻名,成就卓著,国家振奋,书写传奇;未来激情中华,荣鼎时代,响应国家号召,各行急需,伟业大成,人民点赞,续谱鸿业。”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