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共筑和谐文明社区,同创党建联建新貌——滨江社区党委与区调队党委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12-31

共筑和谐文明社区,增添社区“年味”、弘扬我国传统文化,12月24日上午,成都天府新区华阳街道滨江社区党委与区调队党委开展联建活动。本次“乐享滨江”老友聚活动,共有200余名老人参加,大家欢聚一堂,一起包饺子、吃饺子,在欢笑中为严寒冬日增添了一份暖意。

当天上午,参加活动的居民们早早来到场地,与工作人员一起做起准备工作。在临时拼凑的操作台上,大家分成多个小组,洗菜、切菜、调料、和馅、包饺子……分工明确,热闹欢腾。新鲜的饺子一出锅,大家边吃饺子边话家常,享受着和谐欢乐的邻里氛围。同时,工作人员还将热腾腾、香喷喷的饺子打包分好,送到辖区高龄老人和腿脚不方便的居民手里,让邻里情在热腾腾的饺子中不断传递。

党的温情记心间,社区关怀暖人心。虽然天气仍然寒冷,但掩盖不住参加活动居民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包饺子活动不仅促进了邻里和谐,更让老年人们感受到了深深的关怀之情。

热热闹闹包饺子

欢欢喜喜吃饺子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