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113队在局川南片区第七届职工篮球友谊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12-28

 

1216午,由工会和团委联合举办、202地质队承办的四川省地矿局川南片区第七届职工篮球友谊宜宾胜利闭幕。比赛由局川南片区的207队、403队、915队、区调队113队和东道主202队六支代表队参加3天5场的激烈角逐,113队摘得“顽强拼搏奖”。

 此次篮球赛旨在通过比赛促进各兄弟单位间的沟通交流,健强职工体魄。各参赛队格外重视113队队长、党委副书记谭森山、党委书记谢黎明、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杨宗敏均亲临现场为队员们鼓劲加油。由于比赛时间临近年底,个别参赛队员工作任务繁重,他们紧抓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提前完成工作任务,在赛前赶赴比赛现场,为了113队的荣誉而战比赛中,尽管天气寒冷,但运动健将们在球场上奋力拼搏,挥洒青春始终热血沸腾113队的青春活力和团队精神

球场风采

次篮球比赛不仅活跃了职工文体生活锻炼了职工的身体,舒缓了职工紧张的工作情绪,为队员们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激发了地勘单位的内动力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