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大地书画院副院长王蓉为局机关老同志讲授“国画欣赏”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任小川 编辑:伏国通 发布时间: 2020-07-23

为了不断提高离退休老同志对国画的欣赏水平,721日,局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特邀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省级机关老年书画协会副会长、省级机关大地书画院副院长王蓉,来机关作了一堂精彩的“国画欣赏”讲座。


讲座中,王蓉老师从中国画用具和材料、国画的分类、绘画时需注意的问题、历代中国画名家佳作欣赏知识点等几个方面,选取老同志在欣赏中国画中感兴趣的问题,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其精辟的分析和独到的见解把在场的人带入到一个听觉视觉艺术盛宴之中,让人流连忘返,使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中国画的韵味和魅力。

通过讲座,老同志更多地发现了中国画所展现出强大艺术魅力和艺术家美好的思想情感,不仅能陶冶情操,还能提高对艺术鉴赏的素养。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