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中共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委员会关于对四川黄金上市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
来源: 局人事处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3-05-06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

根据打造“四川黄金第一股”的战略部署,局党委于2016年启动了四川容大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黄金”)上市工作。局、区调队、四川黄金三级上市工作机构坚持以习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局党委决策部署,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共同推进上市有关工作。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等省直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历任上市工作机构同志7年多来的不懈努力,202333日,四川黄金在深交所西部基地成功上市,圆满完成了局党委交办的任务,顺利实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期盼,为全省地勘单位转型发展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

为大力弘扬爱国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增强广大地质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强化榜样引领感召,根据2023年第8次局党委会精神决定对四川黄金上市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给予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全省广大地质工作者要以此次通报表扬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学习其地质报国的使命担当,踔厉奋发,奋勇争先,在四川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附件:对四川黄金上市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中共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委员会

                          202354       

附件

对四川黄金上市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一、突出贡献集体

   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区域地质调查队

四川容大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省纪委监委驻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纪检监察组

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发展规划处

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办公室

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国有资产监管处

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地质矿产处

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财务处

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人事处

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地质信息与宣传处

二、突出贡献个人

杨学军贺留宾何思彬杨含忠严富萍杨利容

 余雄飞  黄劲松吴安东肖文才周晓耀

 李建华周江陵王怀兵

 杨    

 蒋杨树义丁正权薛思维骆闽川

 曾兴圣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