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机关机房改造及运维服务采购项目遴选公告
来源: 局地质信息与宣传处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3-02-27

    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拟采取公开遴选采购局机关机房改造及运维服务项目,诚邀符合本次遴选条件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机关机房改造及运维服务项目

最高限价7万元

项目内容:原有机房内的两堵隔断墙拆除,打通为一间机房,机房总面积23㎡空,改造为符合机房二级等保基本要求主要包括:机房设备布局整理;网络设备标签标识、固定及型号统计电力线路和网络线路隔离铺设及整理防静电地板整改;机柜接地检测窗户拉闸门焊接;防火窗帘安装;自动灭火装置系统迁移;调迁移;监控系统、门禁系统和机房环境监控系统建设及机房年度运维(网络设备、服务器、监控系统、机房环境监控系统、UPS、门禁系统、自动灭火系统定期检修等)内容。

机房改造截止日期2023331,机房运维按年服务。

二、报名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参加遴选及转包;与其他参加遴选供应商(机构)之间无股权、人事关系。

三、报名及相关要求

1.报名及领取遴选文件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33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及领取遴选文件方式:供应商代表携带单位介绍信(介绍信内容需注明申请领取本项目的采购文件并加盖单位鲜章)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司鲜章)到现场报名并获取电子版遴选文件

3.报名及领取遴选文件地点: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101014室。

四、响应文件递交要求

1.递交时间: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不接受邮寄),202336下午17:00前(北京时间)。

2.递交地址:申请人将密封并标记的申请材料递交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101014,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申请材料,将不予受理。

五、组织遴选

我局组建遴选评审工作组,按照综合评分法确定中选单位。

、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老师

联系电话:028-83228766

                              四川省地质局

2023227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