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公 示
来源: 局办公室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3-07

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推荐评选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通知》(总工办发〔20222)要求,通过各分工会推荐,由一〇六队党委会研究,经一〇六队第十届六次职代会第一次联席会审议通过,决定推荐岩土施工公司(原钻探公司)为我队参加2022年“全国工人先锋号评选参选单位。现将先关情况公示如下:

岩土施工公司(原钻探公司) 现有职工70人,专业从事固体岩芯钻探施工工作。2010年以来,该公司聚焦钒钛磁铁矿和石墨矿等国家重要矿产资源,在精耕四川攀西地区的同时,转战西藏、青海、新疆等地开展地质找矿工作。其中完成的四川省盐边县、会理县红格钒钛磁铁矿区深部及外围普查项目和攀枝花市仁和区中坝石墨矿勘探项目荣获自然资源部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优秀找矿成果奖,为国家找矿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2019年至今,该公司积极投身川藏铁路建设、“引大济岷”工程等国家重大项目的勘察工作,公司职工继承和发扬了地矿人“坚忍不拔、追求卓越、自信自强、永创一流”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十余年累计完成固体岩芯钻探总进尺35万余米,施工质量均在良好以上,优质钻孔率达到了85%以上。被团省委授予“青年文明号”,荣获了“四川省工人先锋号”,并多次获得“先进集体”、“安全生产先进集体”等荣誉。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望广大干部职工监督。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20220303日至0309日前)向驻局纪检组反映。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驻局纪检组。028--83225317


相关推荐

  • 2022-05-17 106队获评“全国工人先锋号” 405队获评“四川省工人先锋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