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关于申报2020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喻秦军 发布时间: 2020-03-09

关于申报2020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

现将《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申报2020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的通知》(川人社函〔202070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你们,请认真学习相关政策,严格按程序组织申报。

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四川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试行)》(川人社发〔20116号)精神和省人社厅《通知》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做好宣传引导和政策解释,认真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严格按照规定条件、规定程序进行申报,如实填报有关荣誉、称号及成果,保障专业技术人员的合法权益。

各单位要对申报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评议,对申报人员的申报材料严格审核,经本单位公示无异议后,产生推荐人选上报。申报材料按照省人社厅《通知》要求提供各单位要对所申报人员的申报材料真实性负责,上报人员条件不符合,资料不齐全、不真实的,将不予推荐。受理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046日(邮寄材料以邮戳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李博,联系电话:028-83225540

省地矿局人事处

202035

省人社厅关于申报2020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的通知(川人社函〔2020〕70号)

川人社发[2011]6号四川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