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关于2020年度公开遴选参公人员面试资格复审的公告
来源: 局人事处 作者: 局人事处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11-02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2020年度四川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简称《公告》)规定,现将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简称四川省地矿局”)本次遴选面试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见附件。

二、面试资格复审时间

2020116(星期9:00—12:00

三、面试资格复审地点

四川省地矿局地矿大厦6楼会议室(成都市人民北路一段25号)。

四、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本人到场并准备好以下材料

1.2020年度四川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登记表》2份(请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自行打印并按要求张贴近期2寸免冠证件照片),在报名表单位或主管部门栏,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经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审核,注明同意报考并盖章。

2.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报考职位要求的有效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

3.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证明。

4.报考者本人公务员登记表或参公登记表复印件1份,需加盖档案所在单位鲜章。如截止202091日(报名开始的第一日)公务员登记或参公登记时间不足2年,还须提供公务员录用审批表等能证明具有2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的相关材料。

5.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证明原件。

6.报考职位要求的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原件。

7.岗位要求为中共党员的,需提供党员关系所在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身份证明材料原件1份。

8.国(境)外留学归来人员报考的,应出具教育部相关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9.符合《公告》和职位条件要求的其他证书、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材料。

五、其他相关说明

1.资格复审中因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取消面试资格以及因缺少上述证件和没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资格复审自动放弃其面试资格而产生的面试空额,由省地矿局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人员参加面试资格复审。

2.请各位考生按此公告要求按时到指定地点,由考生本人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参加资格复审,不再另行通知。资格复审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证件和相关证明材料以及未按时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请考生提前安排个人行程,确保按时参加面试资格复审,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

六、资格复审、面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请考生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在资格复审和面试前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

2.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资格复审及面试当天无法到达考点报到的,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3、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参加资格复审、进出面试考点、参加面试须全程佩戴口罩。

咨询电话:四川省地矿局人事处028-83225540

附件:四川省地矿局2020年度公开遴选参公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四川省地矿局2020年度公开遴选参公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四川省地矿局

2020112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