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声 明
来源: 四川省地矿局 作者: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11-18

近日,有反映有商家发布四川地矿大厦部分楼层已作为2021年度糖酒会场外交易场地,并开始出租部分展位。对此,我局严正声明:到目前为止,我局未提供四川地矿大厦部分楼层作为2021年度糖酒会场外交易场地,也未承诺将部分楼层出租给任何商家或个人。相关商家或个人行为所产生的一切后果,与我局无关,我局概不负责,并保留运用法律手段维护局名誉的权利。

省地矿局一直坚持依法依规履行自身职责。地矿大厦部分楼层被市区相关部门纳入2021年度糖酒会场外交易场地,我局将按照《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财政厅关于盘活省级行政事业单位闲置国有资产有关事项的通知》(川机管发〔2019109号)文件要求,履行行政事业单位处置国有资产程序,报请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批准,由省级机关国有资产处置服务平台公开招投标确定承租单位,所得收益上缴省财政。

特此声明!


四川省地矿局

20201118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