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公 示
来源: 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直属工会 作者: 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编辑:曹人心 发布时间: 2019-08-13

经四川省地质工会研究,同意推荐四川省地矿局四〇三地质队地质环境工程院(以下简称地环院)上报“四川省职工民主管理示范班组”,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2019年8月7~2019年8月14日,请有不同意见者请在公示期内向局纪检监察组反应,电话028—83231792。

 

 

                               2019年8月7日

附:

地环院简介

 

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四0三地质队地质环境工程院(后面简称地环院),成立于2012年5月,主要从事岩土工程勘察;水文、工程、环境地质;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勘查、设计、施工、评估等业务。历经6年的磨砺,由成立之初的9人发展到现在21人,产值由2012年的800万元到2018年的近3000万元,实现利润和职工收入逐年增长,2018年达到全队最好的实体之一。地环院能平稳运行,迅速发展,得力于健全的民主管理制度、内容丰富的民主管理活动以及民主管理小组成员有效发挥作用。自成立到现在,无一起安全责任事故,无一起严重职业危害或劳动关系群体性事件。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