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四川省地矿局 关于开展“书香自然·智慧人生”天府地质杯全国自然资源系统读书大赛征稿启事的通知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19-07-31

局属各单位

由自然资源部直属机关党委、中国自然资源报社、中国自然资源作家协会主办,我局和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承办的书香自然·智慧人生——天府地质杯全国自然资源系统读书大赛征稿活动已经开始。为弘扬我局地质文化,讲好地质人的故事,不断提升我局地质文化影响力,进一步加深我局与自然资源系统的沟通和合作,扩大社会影响力丰富全局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全局良好的学习氛围现决定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征稿活动,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按照征稿启事要求积极参与。

书香自然·智慧人生——天府地质杯全国自然资源系统读书大赛征稿启事附后。


书香自然·智慧人生

天府地质杯全国自然资源系统

读书大赛征稿启事

 

为进一步加强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的文化建设,自然资源部直属机关党委、中国自然资源报社、中国自然资源作家协会联合四川省地矿局、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开展书香自然·智慧人生——天府地质杯全国自然资源系统读书大赛。具体事项如下:

一、指导思想

书香自然·智慧人生为主题,以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和文化素养为目标,广泛开展读书活动,积极创建学习型组织,努力营造热爱学习、增强素质、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浓厚氛围。

二、主办单位

自然资源部直属机关党委

中国自然资源报社

中国自然资源作家协会

三、承办单位

四川省地矿局

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

四、支持媒体

中国自然资源报社全媒体平台

五、参赛范围

全国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关心和支持自然资源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

六、征稿日期

即日起至20191130

七、奖项设置

(一)阅读奖

一等奖3名,奖金各3000元(税前)。

 二等奖5名,奖金各1500元(税前)。

 三等奖8名,奖金各500元(税前)。

 佳作奖30名,荣誉证书及学习书包各1个;

(二)优秀组织奖、优秀组织个人奖若干名,荣誉证书。

八、征文要求

(一)畅述读书与人生、读书与修养、读书与工作、读书与生活,撰写读书体会、收获或书评文章。

(二)主题鲜明、文笔流畅。

(三)字数在3000字以内。

(四)所有参赛作品须为原创未发表作品,且文责自负。一经发现抄袭,取消参赛资格。

(五)来稿需注明真实姓名、单位、通信地址、邮编、身份证号码、电话、电子邮箱。

(六)凡不按要求投稿者,所投稿件视为无效。

九、宣传报道

(一)征稿启事在支持媒体刊登推送。

(二)征稿期间,支持媒体定期发布荐读书目。

(三)在《中国自然资源报》读书版开设专栏,选登优秀参赛作品。

(四)大赛启动消息、评奖结果揭晓消息、获奖名单等在支持媒体刊登。

(五)颁奖活动相关报道在支持媒体刊登。

十、评奖与颁奖

201912月,组委会组织业内专家进行初评、终评,并于20204月世界读书日期间举办颁奖活动。

十一、参赛方式

所有参赛作品须以word文档附件形式发送至大赛邮箱:

shuxiangziran2019@126.com,并注明自然资源系统读书大赛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